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维的乡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1/11/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18 评论:0 ]

11月15日,维的乡召开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乡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钟廷伟主持。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抓好全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行全面安排。

会议指出,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我乡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认真学习领会,精心安排部署。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原文,撰写心得体会,挂村班子带头讲,做到学深悟透;二是统筹全员学,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培训、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全覆盖组织学习全会精神;三是丰富载体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平台、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集中开展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定担当责任,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我乡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目标要求,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我乡各项工作中,埋头苦、坚定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宜就镇:打击乐培训班,敲响文化振兴
  下一篇文章: 猛虎乡:特色普法让法条“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