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永仁县召开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部署会    
[ 日期:2021/11/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928 评论:0 ]

11月9日,永仁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亚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丽梅、杜继勇同志安排部署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具体工作。

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艳丽,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县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委政法委员、派出所长、司法所长,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吴亚峰要求

要进一步扛稳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坚持齐抓共管,始终常抓不懈,保持依法严打高压态势,对黑恶势力形成持续震慑。

吴亚峰指出

要持续发力打好扫黑除恶斗争持久战,建立健全“七大机制”、开展好“八大行动”,努力夺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新胜利,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不断推动平安永仁建设再上新台阶。

吴亚峰强调

要积极深入统筹推进,坚持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与重点行业领域整治紧密结合,坚持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主动作为,将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仁、法治永仁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钟政声:政治引领是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治理方式,如果缺失,市域社会治理就丢掉了灵魂!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