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民携手 为群众找回三头走失黄牛    
[ 日期:2021/1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8676 评论:0 ]

近日,永仁县公安局民警通过多方努力为群众找回走失耕牛3头,挽回经济损失4万余元。

2021年11月03日上午,永仁县公安局宜就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村民张某求助电话:“我昨天赶去山上放的三头黄牛不见了,价值四万余元,请派出所帮忙查找”。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民警通过现场调查分析,排除黄牛被盗的嫌疑。由于走失时间较长,民警扩大了寻找范围。民警一边沿着黄牛走失的山坡进行细致寻找,一边拨打电话给周边相邻村组干部请求协助,并将黄牛走失地点及特征发布在工作群中,积极发动大家参与寻找黄牛。

经过民警和群众共同努力,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在国道227(张孟)线拉古路段一桥洞附近找到了三头黄牛。张某见到失而复得的黄牛,拉着民警的手激动地说:“要不是你们帮我找回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太感谢你们了!”。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陈一新在第三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上强调政治引领应成为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方式
  下一篇文章: 全国扫黑办第25特派督导组进驻云南开展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