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俯身走基层 心系群众安--州委副书记崔同富深入永仁调研指导工作    
[ 日期:2021/1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8628 评论:0 ]

11月4日,楚雄州委副书记崔同富一行深入永仁县,调研指导河(湖)长制、美丽乡村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雪亮工程”建设和公安工作。县委副书记左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陪同调研。

崔同富一行先后实地深入永仁县麻栗树水库、维的乡和永仁公安检查站出入省口、四川攀枝花田房检查站,实地督导察看了麻栗树水库运行、管理情况,维的乡美丽乡村建设进程、“雪亮工程”建设工作等。在永仁公安检查站,崔同富详细了解了川滇边际警务协作打击违法犯罪、基础建设、人员配置、警务运行等各项工作。每到一处,崔副书记详细询问一线民警、辅警勤务运行模式、生活工作状况,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崔副书记对永仁公安检查站民警辅警长期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对公安检查站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崔副书记指出,永仁公安要更加自觉、主动地把各项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解决制约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充分发挥好出入省口检查站“过滤网”和“防护墙”作用,坚决守好云南北大门。

崔副书记要求,公安机关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聚焦主责主业,守土尽责,筑牢环滇安保圈第一道防线。二是科学谋划,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全面推动公安“四化”建设,充分发挥一站多能的职能作用,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公安机关使命担当。三是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大力推进信息技术在公安工作中的广泛应用,充分发挥大数据支撑作用,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实现对社会治安的高效管理。四是公安机关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培育民警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担当精神,加强教育训练,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爱警措施,锻造一支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确保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新提升和新改进,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为法治楚雄、平安楚雄建设贡献永仁公安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楚雄州司法局夏国保一行莅临维的司法所调研
  下一篇文章: 陈一新在第三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交流会上强调政治引领应成为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