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楚雄州司法局夏国保一行莅临维的司法所调研    
[ 日期:2021/1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2627 评论:0 ]

11月3日,楚雄州司法局副局长夏国保一行在永仁县司法局副局长文杉陪同下莅临维的司法所调研指导工作,夏国保一行实地查看了维的乡公共法律服务大厅、李涛个人调解工作室等办公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夏国保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李涛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云岭法务通”公共法律服务智能终端的使用情况、矛盾纠纷化解重难堵、社区矫正监管风险防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

最后,夏国保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必须一走访二协调三回访,以防范化解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风险为着力点,深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二是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必须严把“五关”,把好入矫关、核查关、学习关、公益关、走访关,落实落细社区矫正每一项环节,杜绝脱漏管和重新犯罪,确保每名社矫对象顺利回归社会,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法治宣传 永仁这样做…..
  下一篇文章: 俯身走基层 心系群众安--州委副书记崔同富深入永仁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