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永兴傣族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热潮    
[ 日期:2021/10/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561 评论:0 ]

州第十次党代会召开后,永兴傣族乡时部署,通过党委会、干部职工会等不同形式,迅速把大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中。10月 8日上午,利用“云视讯”视频系统,向全体干部职工、12个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传达了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全州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是显著的、客观的、真实的,这些成绩的取得,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州第十次党代会文件,深刻领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会我州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对当前形势的清醒认知和准确判断,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今后五年我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加快建设“一极两区”的具体安排,紧紧围绕建设“生态之乡.美丽永兴”目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目标,扎实推进“傣族文化风情园、绿色生态康养园、滇川特色果蔬园”建设步伐助力,为全县建设“富裕幸福美丽新永仁”不断贡献永兴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同心规划家乡—宜就镇全面推进“干部规划家乡行动”
  下一篇文章: 赵克志:坚持领导带头、抓点带面,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