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天眼巡察”护百姓,“雪亮工程”守平安——宜就镇“雪亮工程”成功通过验收    
[ 日期:2021/9/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830 评论:0 ]

9月13日,在“雪亮工程”验收会议上,宜就镇综治中心主任双击鼠标,便可以调出集镇主干道、各村、各组、各景点监控画面,宜就镇实现重点区域全天候的“安全监察”。

2020年来,宜就镇积极开展“雪亮工程”建设,筹措140万元安装视频监控点367个,实现镇村组全覆盖,安装违章停车抓拍球7个,同时还接入了多个村户的家庭监控设备,通过“政民”联动,有效扩大了“雪亮工程”覆盖范围,建成宜就镇综治全响应中心平台,充分发挥数据互通的“大数据+社会治理”优势。

验收会上,验收组依次对261个监控摄像头进行了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宜就镇综治中心管理平台运行良好,监控设备覆盖全面、显像清晰,达到验收要求。

“雪亮工程”通过无形之“眼”,扩大了监督之“效”,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效能,“智慧化”小镇初见雏形。“雪亮工程”的成功验收标志着宜就在新形势下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预防和打击暴力恐怖犯罪的能力大大提升,对推进宜就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平安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全镇共运用智能监控设备化解矛盾纠纷75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猛虎:一片烟叶一颗粮 采完烟叶又种粮
  下一篇文章: 督导组全面入驻中央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绝不容许“前紧后松”“下严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