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永仁县行政执法案件质量居全州前列获全州通报表扬    
[ 日期:2021/9/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2824 评论:0 ]

为进一步规范全州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案卷质量和执法水平,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织于2021年7月26日至30日集中在双柏县开展2021年上半年全州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暨业务培训工作,聚焦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市场监管、城市管理、医疗卫生等领域随机抽查10县市、州级有关部门、楚雄开发区管委会2020年已结案的部分行政执法案卷101卷。

通过评查,中共楚雄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对2021年上半年全州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进行了结果反馈通报,排名前三位的县市为大姚县、永仁县及元谋县。其中永仁县优秀案卷4卷,占评查案卷总数的50%;合格案卷3卷,占评查案卷总数的38%;不合格案卷1卷,占评查案卷总数的12%。

通报高度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永仁县行政执法案件质量及执法水平,同时通报也着重强调,要高度重视案卷评查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案卷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提出整改具体措施和时限要求,切实抓好整改,确保达到以评查促提升的目的。

此次通报表扬是亲切鼓励更是殷切敦促,我们需戒骄戒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稳步前行。在接下来的行政执法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认真查摆各执法系统存在问题;充分发挥执法规范化案卷的示范带动作用,落实评查工作成果转化;加大行政执法监督力度,强化依法行政职能,稳步提升永仁行政执法水平,全面推动新时期永仁依法治县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猛虎乡念好“四字诀”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下一篇文章: 猛虎乡开展张桂梅先进事迹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