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实地调研强督导 司法为民重实效    
[ 日期:2021/8/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5343 评论:0 ]

为全面推进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司法行政业务衔接顺畅推进得力。8月9日上午,永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丽梅,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学聪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张丽梅书记一行通过调研会现场听取司法行政工作汇报,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加斌从创新矛盾纠纷调解方式,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充分发挥依法治县办职能作用,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有序推进;打造省级规范化社区矫正中心,全力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建设;抓实安置帮教工作,致力于社会稳定等四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张丽梅书记与司法局班子成员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推进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丽梅书记对近年来司法局配合推动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特殊人群帮矫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特别是获得的各项国字号、省字号表彰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丽梅书记强调,接下来的工作需蹄疾步稳,紧扣工作重点,抓实司法行政职能职责。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在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司法行政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规范化建设。体现司法行政机关的担当和作为,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杨加斌局长表示将认真落实张丽梅书记的指示,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重视党组和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增强团结协作意识、率先垂范意识和争先进位意识,真正锻造出听党指挥信念坚定的永仁司法行政铁军,努力开启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永仁县方山诸葛营村法治文化广场建成投入使用
  下一篇文章: 他们把热血献给强边固防——追记“云岭楷模”张从顺、张子权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