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教育整顿进行时】总结深化促发展 开门纳谏再提升    
[ 日期:2021/7/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8881 评论:0 ]

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永仁县人民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持续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7月20日下午,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民意座谈会反馈顽瘴痼疾整治成效。会议邀请了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领导以及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人民特邀监督员代表等各界人士对永仁县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永仁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起有光通报了永仁县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效。同时,就永仁县人民法院下一步工作打算向与会代表作了介绍。

与会人员对永仁县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效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永仁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有成效,群众满意度高、当事人认同感强。同时,希望永仁县人民法院要加大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宣传,要进一步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尤其是《民法典》的普法宣传,增强基层群众遵法、用法、守法意识;继续加大执行案件的执行力度,进一步增加群众的司法获得感;要严格执法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加强队伍建设,建章立制并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转变司法作风。

座谈会上,还进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成效民主测评。党组成员、副院长起有光作了表态发言,永仁县人民法院将更加突出民意导向和效果导向,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最终落脚点,认真抓好梳理和整改工作,切实把意见和建议融入到教育整顿总结提升环节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正风肃纪长效机制、干警交流轮岗机制、素质能力提升机制,以铁的纪律、钢的制度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审判铁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兴: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 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进行时】肃清流毒、筑牢忠诚,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