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教育整顿进行时】肃清流毒筑忠诚 警示教育入人心    
[ 日期:2021/7/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8769 评论:0 ]

7月21日上午,按照云南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永仁分会场集中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并就片中揭示的“开尔公司案”系列行贿、相关政法领导干部受贿所造成的危害,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搭“天线”、找“靠山”、“谋人不谋事”的圈子文化开展讨论并以“肃清流毒影响,筑牢政治忠诚”为主题撰写心得体会。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开尔公司为达牟取非法利益的目的,不惜通过巨额款项行贿的手段围猎政法系统的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最终造成了全省100余人受贿的“窝案”,行贿者和受贿者都被绳之以法,给云南省政法系统公众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业底线,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随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树牢“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的观念。

常思担当之责,坚持干事创业。这是党员干部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的基本要求。系列案件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身处司法行政系统,必须全面加强自律,主动接受他律。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持续强化司法行政系统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以肃清流毒激浊扬清的决心带动及促进正风肃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及社会风气。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顽瘴痼疾整治成效公示
  下一篇文章: 永兴: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 点燃乡村振兴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