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教育整顿进行时】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 日期:2021/7/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72041 评论:0 ]

7月12日上午,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负责人尹维周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永仁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起有光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动员部署会暨省教育整顿办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回头看”是对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再检视,是聚焦问题的再“补课”,是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关键一环,更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回头看”作为检验筑牢政治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以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刀刃向内、正风肃纪,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民法院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出实招、见实效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进行时】楚雄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第三督查组到永仁县人民法院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