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对照检查提认识 标本兼治促提升    
[ 日期:2021/5/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9902 评论:0 ]

5月20日,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2021年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县纪委县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元彬到会指导,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室部主任参会。

会上,杨健同志代表班子作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杨健同志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的战略举措、是打造过硬政法队伍树立政法队伍新形象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在新时代履行好职责使命的重要契机4个方面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进行详细讲解;从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反规定利用岗位职权牟取利益、执法司法监督不力、在信息化和基建项目中牟取不正当利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其他顽瘴痼疾方面存在的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从政治站位不够高、思想发动不够深入、政治敏锐性不够强、党性修养有所弱化、执行纪律不够严格5个差距做了深刻剖析;从持之以恒强化政治能力、抓好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开门搞整顿、抓好建章立制5个方面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李元彬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同时也结合实际,提出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把讲政治体现到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上;二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讲政治体现到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上;三要把讲政治体现到不断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四要把讲政治体现到敢于担当抓落实上;五要把讲政治体现到切实加强政法系统自身建设上。全县政法干警要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中去,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猛虎乡以《东河之问》为鉴 推进河长制工作落细落实
  下一篇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忆历程 学党史 践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