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永仁县委书记吴亚峰等县领导看望慰问林区一线职工    
[ 作者:孙惠 日期:2021/5/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286 评论:0 ]

5月22日晚至23日,县委书记吴亚峰在副书记左刚、县委办主任起天荣、统战部部长张丽梅、副县长鲁永祥、李厚禹以及发改、林草、农业、水务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深入国有林场白马河管护点、乔地山瞭望台亲切看望慰问基层一线职工。

县委书记吴亚峰首先向驻防在白马河管护点的全体职工、森林草原防灭火专业队伍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一线员工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并为大家送上大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吴亚峰书记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深深的敬意,对大家坚守岗位表现出的饱满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认可。

在座谈中,副书记左刚、县委办主任起天荣、统战部部长张丽梅等领导就“弘扬右玉精神,接续永仁奋斗”谈了自己的感想,都期望林草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县委吴亚峰书记要求,永仁林草人要弘扬“右玉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一任接一任、一代接一代,坚持不懈爱林护林造林、修复生态,走出了一条以绿色引领发展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最后,吴亚峰书记就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隐患意识和责任心,加强安全巡查,提升人防、技防、物防能力,形成立体式,全方位,多措并举的防控体系,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确保林区安全。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兴:红色故事润心田 红色精神代代传
  下一篇文章: 猛虎乡以《东河之问》为鉴 推进河长制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