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教育整顿进行时】傲雪寒梅独自开 梅花香自苦寒来——永仁县司法局专题学习宣传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    
[ 日期:2021/5/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760 评论:0 ]

为积极响应中央政法委员会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学习宣传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的部署,召开永仁县司法局专题学习宣传周春梅同志先进事迹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加斌主持会议,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对周春梅同志因多次拒绝犯罪嫌疑人为案件打招呼的非法要求而被行凶报复不幸遇害的遭遇表示深切哀悼,同时对于周春梅同志不徇私情刚正不阿、严格公正司法、拒绝人情干扰、用生命捍卫法治原则的职业操守和崇高精神表示高度敬重。

会议强调,专题学习宣传周春梅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对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担当作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示范引领作用。专题学习内容为:一是学习周春梅同志坚守初心、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是学习周春梅同志坚持原则、守望正义的价值追求。三是学习周春梅同志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公仆情怀。四是学习周春梅同志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时代品质。五是学习周春梅同志乐于助人、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操。

专题学习结束后,参会司法行政干警们感受颇多,周春梅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政法干警与不法行为抗争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对公平正义的执着追求。在今后的司法行政工作中,系统上下要以周春梅同志为榜样,不断提升英模教育的榜样效力。严守政法队伍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自觉抵制外界干扰诱惑,做一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干警。在教育整顿中树立司法行政队伍新形象,在守正创新中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在新时代为人民服务的法治进程中彰显司法行政铁军新作为。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进行时】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司法局积极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展志愿风采”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