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宜就镇:“五一”期间 严防死守织牢森林防火网    
[ 日期:2021/5/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96 评论:0 ]

“五一节”正是森林防火攻坚克难的节点,我镇高度重视,加强森林防火工作力度,不断创新防火举措,严防严守,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一是带班值班领导坚守到位。整个“五一节”期间带班和值班领导加强森林防火工作落实不放松,镇党委书记张春培到各村关心指导工作,让各在岗干部提高了工作的警惕性和信心。值班领导在岗有序调度各项工作,确保了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二是巡逻督查检查到位。带班领导到各村、重点路线、卡点、重点区域、施工单位等进行检查指导,就存在问题督促值班领导落实整改,确保了隐患排查处置及时,处置从快。

三是队伍在岗在位到位。镇林草中心分管领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专业扑火队全体队员在岗坚持值班值守,各村和各卡点护林员全员在岗,林草中心指导各村、专业队、卡点护林员业务工作,同时做好携带扑火装备白天+夜间的巡护,确保发现问题能及时处理。

四是信息调度力度到位。林草中心与县林草局林火监测中心密切对接,按时上报“五一节”期间的调度和日报,确保了信息不脱节,不疏漏,报送准确、及时。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兴乡“四个持续”确保森林草原防火见实效
  下一篇文章: 【学史力行】宜就镇派出所用心用情办实事 终获群众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