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学史增信担使命 深学笃行践初心    
[ 日期:2021/4/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602 评论:0 ]

4月27日至28日,永仁县司法局召开永仁县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会期2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加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盛永琪、文杉、李丽菊、王晓明、杨海宾及金凤玲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学习研讨交流发言。局班子成员、各股所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阮成发同志、杨斌同志分别在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其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斗争精神、专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抓根治本、常治长效,敢于刀刃向内、敢于直面矛盾困难、敢于动真碰硬,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倡导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通过教育整顿持续优化净化政治生态,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司法铁军,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永葆生机活力。

随后,召开永仁县司法局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心怀崇敬学习两位同志前赴后继、勇于担当的“父子皆英雄,满门忠烈魂”感人事迹。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可贵品质,再次证明岁月静好的幸福生活背后是无数默默奉献的政法干警在负重前行。张子权用生命践行了人民警察的誓言,其精神将继续激励广大司法行政干警以民为天以民为重,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持续推动永仁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压实责任链条 聚焦重点关键 步稳蹄疾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下一篇文章: 【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矛盾纠纷化解 助力猛虎春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