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永仁县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集中宣传活动    
[ 作者:金凤玲 日期:2021/4/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8623 评论:0 ]

为持续加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力度,推动永仁县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县各族人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4日,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永仁县由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牵头,县委普法办、县委政法委、县委国安办联合,组织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检、公、司等多家单位,在县城太阳广场集中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集中宣传活动。并同时开展了“永仁县政法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播放国家安全法视频等方式集中进行宣传,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和法律常识。县国安办、县委普法办、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保密法》《密码法》,县卫健局工作人员围绕疫情防控及4月15日《生物安全法》的实施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生物安全法》《疫情接种须知》相关知识,县政法委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预防反恐怖活动行动指南》等知识,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及普法志愿者还详细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各类问题,受到群众的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7000余份,悬挂各类宣传标语10余条,发放普法宣传袋1000个,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树立了国家安全意识,在县城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强化业务水平 科学为民服务
  下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积极安排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