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教育整顿】跟班学习促提高 见贤思齐共成长    
[ 日期:2021/4/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852 评论:0 ]

2021年4月9日,永仁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跟班学习促提高”集中交流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加斌主持,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跟班学习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要求司法行政队伍带着责任、带着政策、带着课题、带着感情,“一对一“面对面”向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学习,不断弘扬先进、激励斗志,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强化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水平。

会上,跟班学习人员积极交流发言,主动分享跟班学习对象的闪光点和自己像其学习到的优秀品质,会议学习氛围浓厚,形成本系统干部职工跟班先进,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正向引导。见贤思齐焉,与会人员就对标先进、对标英模,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认真检视反思,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奋力进取,以期实现提高站位、增强本领、改进作风的长期目标。

会议强调“跟班学习促发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是为了让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通过跟班学习、实践锻炼、心得交流等方式,跟班先进从思想政治、业务素养、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言传身教,加大力度引导跟班干部职工在纷繁复杂的司法行政工作实践中不断丰富工作经验、强化职业素养、提高个人本领,从而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教育整顿进行时 宣传先行抓落实
  下一篇文章: 强化业务水平 科学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