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永仁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开班    
[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392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质效,进一步提升政法干警履职尽责、忠诚担当的本领,3月26日,全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开班。

本次政治轮训和读书班将为期2天,分别进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6个专题辅导,轮训过程中将组织学员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学习效果。

开班仪式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治先为参训学员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辅导。李治先在授课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政法战线的同志们更要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方位感、责任感、使命感。随后,县委党校讲师肖莹莹为参训学员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圆木警枕”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政治轮训班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学深悟透,用“归真画虎”的好办法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严明纪律、端正态度,用“管宁割席”的严谨学风高标准高质量的在本次政治轮训班的理论学习中厚植思想厚度、初心深度与担当气度。

县委政法委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以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干警参加政治轮训。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云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6驻点指导组下沉永仁指导工作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杨仕坤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上强调: 永葆初心 勇担使命 锻造绝对忠诚的新时代永仁政法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