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云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6驻点指导组下沉永仁指导工作    
[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99 评论:0 ]

3月24日,云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6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施建邦下沉永仁县指导工作。指导组先后深入到宜就镇、县法院、县检察院进行实地指导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永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仕坤作汇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及部分副组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参加汇报会。

永仁县委高度重视,始终把抓好教育整顿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政法队伍的“磨刀石”,坚持将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全县政法各单位打牢学习教育基础,注重统筹结合,突出警示教育,培树先进典型,突出工作成效,科学谋划,高站位、精细化、条块化、开门式、特色化、成果化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指导组对永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指导组指出,永仁教育整顿工作政治站位高,成效显著。县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紧密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稳步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超前谋划、超前实施,圆满完成了“规定动作”,与此同时提炼出了自身特点,前期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开展比较扎实,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指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一要不断提高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的认识。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实施,顺利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二要切实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突出政治性,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要求;突出警示性,深入剖析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突出持续性,创新学习方式,领导更要带头学,切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目标、持续发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成效。三要做好统筹,解决好工学矛盾。教育整顿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好统筹兼顾,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与政法各项工作联系在一起,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有效动力。

最坚强的保障来自于组织正确领导,最顺利的推动来自于各单位协同配合,最稳固的成效来自于全县和衷共济,最有效的提升来自于上级的大力指导。永仁将继续落实县委主体责任、政法各单位“一把手”第一责任、成员单位协同责任,担当尽责,形成条块联动、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蹄疾步稳,走深走实。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组织推动 个人主动 内外合力促整顿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永仁县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