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组织推动 个人主动 内外合力促整顿    
[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834 评论:0 ]

3月24日上午,永仁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仕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法各单位分别就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通报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工作要树立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找准问题症结,对症下药,按照县委和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要求迈出坚实的步伐,保证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要进一步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州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讲话精神与前期工作和下步计划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突破创新的同时补短板、强弱项。二要进一步在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建立督促检查制度,有效防止作风问题、脱节落空、履行不到位,建立明察暗访制度,扎实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三要进一步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上下功夫。教育整顿办要对每个政法单位履行主体责任,第一手掌握具体实质性内容,相关领导对每一个环节都要谋划到位,要在具体操作中认真审核,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真正层层把关。四要进一步在加强沟通、形成合力上下功夫。全县政法队伍要在县教育整顿办的统一领导下,齐心协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求,不断的加强、改进,进一步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学习教育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搞好学习教育,既要强化组织推动,又要强化个人主动。要把外加压力与激发内力结合起来,化压力为动力,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效果,确保学习教育效果,扎实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以优异成绩向州委交上满意答卷。

  上一篇文章: 勇于担当 砥砺奋进 以忠诚之魂引领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云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6驻点指导组下沉永仁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