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晓东到永仁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187 评论:0 ]

3月23日下午,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晓东、执法监督室主任董仲明一行到永仁指导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对全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健围绕前期开展的16项工作和学习教育环节进行的18项工作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了汇报,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分别汇报了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胡晓东对省委第六指导组反馈的楚雄州各县市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永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永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早、部署早、措施细、重落实,各项工作走在全州前列,希望永仁政法各单位在县委的领导下对标指引、查缺补漏、继续把工作做实做细。

胡晓东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抓好教育整顿,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严字当头,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压实主要领导第一责任、班子成员直接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四是抓铁有痕,踏雪留印,规范工作台账;五是超前谋划,提前为下阶段工作打好基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艳丽,县级政法各单位相关领导,县纪委监委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廉字在心 行稳致远
  下一篇文章: 勇于担当 砥砺奋进 以忠诚之魂引领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