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杨健为全县政法队伍讲授专题党课    
[ 日期:2021/3/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732 评论:0 ]

3月23日,永仁县召开全县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为全县政法队伍授课。

杨健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政法系统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举措。二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2020年全县政法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政法队伍建设成绩斐然,全县政法机关有13个集体、57名个人受到州级以上表扬表彰,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全县政法单位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巡查2次,发现和整改问题14个,切实加强了政法机关作风建设;全县查处政法干警违纪违法6件6人,风清气正的政法机关政治生态逐步形成。三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清醒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过硬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四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坚决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永仁政法铁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以过硬的担当、有效的措施、扎实的作风,全面推进全县教育整顿工作。

专题党课结束后,杨健对参会人员作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二要坚持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问题、审视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坚持聚焦重点难点,着力防范和化解风险隐患。四要坚持抓好“关键少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要坚决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营造政法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县检察院检察长王艳丽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县级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筑牢全面从严治党防线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廉字在心 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