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健康一个女人 幸福整个家庭 和谐整个社会    
[ 日期:2021/3/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334 评论:0 ]

为进一步团结动员昔丙村妇女群众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乡村振兴战略中,真正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2021年3月18日下午,县林草局、县妇幼保健院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作为深化引领服务联系的重要契机,到永兴乡昔丙村委会举办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林草局副局长苏丽华同志对本次讲座进行了动员,她说:“我们今天举办这个培训班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通过培训健康一个女人,幸福整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妇女同胞们不仅要在生活中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在家庭经济建设中也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做我们村组的致富带头人,与老公一起共同努力,创建美好家园。”

 

县妇幼保健院院长肖喜萍医生结合自身的从医历程和经历,用许多鲜活的实例为45名妇女群众讲解了生殖健康、妇科常见病防治、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的重要性、性传播疾病的预防等女性健康知识,为女同胞们送上了一道实用的健康大餐,增强了昔丙村妇女群众身心健康与自我保健意识。

会议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妇女同胞们时而紧张不已,时而脸上露出微笑。培训结束后,一位大姐难为情的到肖医生跟前, 向肖医生诉说了自己的病情,肖医生耐心细致的给她进行指导,大姐满脸愁云的脸慢慢露出了微笑。

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妇女同胞们不仅对自己健康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增强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信心 ,为昔丙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和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财政局组织集中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