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教育整顿】以“朝受命夕饮冰”的决心抓好教育整顿    
[ 日期:2021/3/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22 评论:0 ]

3月15日晚,永仁县委政法委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精神。会议由常务副书记李学聪同志主持,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元彬同志出席并作指导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李明同志和赵安升同志讲话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严肃工作纪律,从严肃会风会纪等问题上唤醒党员意识;要及时宣传贯彻廉政教育报告会精神,确保学习效果和质量;要深刻汲取“3.22”专案教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强调,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自觉投身到教育整顿工作每一个环节。一是端正态度,认真抓好学习。要对标《必学篇目》和《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任务清单》自觉抓好个人自学;二是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把重要事项时刻牢记心间,不踩线、不越线;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以律己,坚决杜绝酒驾、赌博等事件发生。

县委政法委机关部分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紧扣主题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展示了近期学习教育成果。

  上一篇文章: 中和镇纪委严督会纪会风 为“人代会”保驾护航
  下一篇文章: 【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红色教育激励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