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永仁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 日期:2021/3/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588 评论:0 ]

3月17日上午,永仁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政府新闻办主任顾学贵主持,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健同志作新闻发布。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县级政法各单位新媒体以及相关单位网站和新媒体工作人员,县级部分单位应邀参加发布会议。

杨健同志分别从全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总体要求、对象范围、时间安排等方面向应邀参加发布会的记者、来宾做了详细介绍。政法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对本系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作了通报,同时,对记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工作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着力解决政法队伍中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等方面的问题,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高素质永仁政法铁军,着力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让人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高质量打造独具魅力的“中国阳光城”、以五大枢纽为支撑的“云南北大门”、创新创业高地、全省“三张牌”最佳承载地、改革开放高地、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全国“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楚北滇川合作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实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文章: 三月永兴春风暖 平安法治护航行
  下一篇文章: 【教育整顿】永仁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