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宜就镇举行升国旗仪式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    
[ 作者:付桂花 黎峻杉 日期:2021/2/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659 评论:0 ]

2月18日,是春节收假的第一个工作日,宜就全体干部职工仪表整洁,个个精神抖擞地迎接新的一年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光中缓缓升起,迎风高高飘扬。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阳光小镇越来越好

从去年9月开始把爱国主义具体化,就是通过每周一升旗仪式来进一步地凝聚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节,激发大家的干事创业激情和热情宜就镇党委书记张春培说。

宜就镇以前的旗杆在楼顶上,不方便。为增强庄严感和仪式感,该镇采购了音响设备、新修了旗杆旗台,培训升旗手。

近年来,宜就镇依托周一例会,在研究部署重点工作的同时,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建设,把升国旗仪式作为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的重要抓手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常态化活动,不断激励广大干部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文明贵在养成,文明重在实践。下一步,宜就镇继续坚持每周一早晨开展升国旗仪式,结合乡村振兴,决胜同步小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建成省级文明村镇,推进“六镇同创同建”目标,扎实开展好升国旗和其他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坚持文明实践活动机制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全镇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永兴
  下一篇文章: 维的乡农机安全“四网”共建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