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楚雄中院到永仁法院开展“两会一节”司法警务安全检查暨送训下基层活动    
[ 日期:2021/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460 评论:0 ]

23日下午,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余文乾带领司法警察支队的同志到永仁法院作司法警务安全检查并开展送训下基层活动。

余局长一行实地查看永仁法院的安检大厅、羁押室、押解通道、刑事审判专用法庭等区域,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余局长听取了永仁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了解了设计改造方案论证情况,并提出要求

19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永仁法院司法警察警衔晋升仪式开始。永仁法院晋升二级警司警衔司法警察周蓉与全体司法警务人员面对警旗进行宣誓永仁法院政治部主任尹维周同志代表党组对新晋升警衔的同志做思想教育,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勤学习、善学习,通过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以便更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讲政治,保持政治定力。以政治的高度认识司法警察肩负的职责;三是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四是模范遵守党纪国法,保持清正廉洁。

2000州中院司法警察陈绍喜围绕安全检查和司法警察履职规定为永仁法院全体司法警察做业务培训讲解

 

24日上午,州中院送教组对规定以及工作实践中的人身安全检查做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X光检测仪图片成像规律进行了操作及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学到了新知识、新方法,更深刻感受到了警务实战技能的重要性,让参训的司法警察受益匪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永仁县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猛虎乡“三加强”确保春节前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