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到维的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日期:2020/12/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550 评论:0 ]

 

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播到群众中去、到基层一线去、到千家万户去,12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到维的乡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维的乡党政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书记主任、驻村工作队长及工作队员共80余人参加宣讲会。

图片
图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在宣讲中,杨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Ο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好永仁‘十四五’宏伟蓝图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图片
图片

    台上,宣讲者深入浅出、讲解透彻;台下,聆听者凝心聚神、认真学习领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辅导立意高远、主题突出、脉络清晰、语言朴实、举例形象、析理透彻,既教方法又教知识,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方法和指南,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健要求,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组织系统性学习上下功夫。在积极开展以自学为主的同时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读书班等形式全面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开展好专题调研上下功夫。围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深入村组户、田间地头开展专题调研,切实把体现学习成效的工作提升到第一议程上来。要在谋划“十四五”规划上下功夫。联系实际深入研究,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为推动维的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在实现全年工作大收官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各块完成情况,争分夺秒、抢抓机遇、压实责任、全力冲刺,确保圆满收官。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计划及目标,确保高开稳走。

  上一篇文章: 王艳丽:遥远的记忆 (三首)
  下一篇文章: 永兴傣族乡召开2021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