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鼓劲冲刺 打响年末结案攻坚战    
[ 日期:2020/1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280 评论:0 ]

——永仁法院召开审判执行案件办理分析汇报会

 为扎实推进年末审判执行工作冲刺攻坚,确保2020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全列”大比拼以及省高院“落实年”活动目标任务圆满完成,2020年11月30日,永仁法院组织召开了审判执行案件办理分析汇报会安排部署年底结案攻坚工作。

会上,永仁法院副院长封颖洁通报了1至11月的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并对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刑事审判团队、民商事审判团队、执行团队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和12月工作计划,立案庭汇报分析了近期收案情况和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情况。各审判员、执行员分别汇报了个人承办案件情况,并分析了至年底前预计可结案件数、预计结案率以及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院要竭尽全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一是要对标对表抓提升。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要抓紧执结案件,进一步提高结案率,确保各项关键质效指标在巩固中再提高;二是要正视审执工作存在的问题,厘清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想办法,补不足,确保审判执行办案取得新成效;三是及时将2020年11月30日前结案的案件在12月10前移送扫描中心扫描,防止年底结案案件积压扫描;四是确保案件质量,加强案件评查及评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12月底前完成案件质量集中评查问题清单整改工作。

  上一篇文章: 【宪法宣传周】永仁法院走进太阳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章: 中和镇“12·4”法治宣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