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之窗
    永仁县非公经济法治服务中心成立    
[ 日期:2020/10/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0157 评论:0 ]

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政法各单位为非公经济法治提供法治保障中的专业作用,929日永仁县非公经济法治服务中心在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挂牌成立,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继勇县级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政法委员和部分非公经济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永仁县非公经济法治服务中心由县政法委牵头整合全县政法资源,依托遍布各乡镇、村的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平台,通过法治宣传治安管理、安全生产、犯罪预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问题等手段,积极主动营造宽松法治环境,为全县非公经济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法治服务,激发各类非公经济市场主体和社会组织活力,鼓励支持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永仁县非公经济法治服务中心成立后,以宣传非公经济法律法规,为非公经济从业人员提供普法教育、形势研判、培训、纠纷调解等多项服务功能为主要目标,主要发挥好四项功能:一是集成司法资源,加强对非公经济的犯罪预防。二是集聚政法部门资源,加强对非公经济的法治宣传。三是集中数据资源,加强对非公经济的风险防控。四是集约社会资源,加强对非公经济的法律服务。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以“三新”为目标打造新时代法治服务非公经济发展新格局
  下一篇文章: 诉调对接化解纠纷,59名农民工拿到血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