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深入一线解决信访问题,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 作者:兰顺洪 日期:2020/9/1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7269 评论:0 ]

永仁县信访局副局长熊国民,副局长王艳萍,接访股股长李冬梅一行人到永兴傣族乡开展“四万三进”走访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群众家中,耐心听取群众对信访工作的建议意见,了解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办理结果、政策措施是否落实。熊国民副局长一行到杨元明家,了解杨元明反映问题解决情况,在交谈了解到杨元明有将房屋作为住宿旅社经营的想法,熊国民副局长为其提建议在经营前要申请办理相应的经营证,要合法经营,要做好消防措施,规划好消防通道。在对那软村委会敬老院原院长姚开元、丙令五组小组长林和付、原小组长杨富友走访中了解到所反映的问题还有部分未的到解决时,熊国民副局对现暂未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耐心的解释了相关的政策规定。

在3个多小时的走访中,熊国民副局长从生活日常小事走进群众,拉家常、问冷暖、听民意,耐心讲解政策规定,解答群众疑问。向群众讲明处理信访事项的法律和政策依据,以及信访事项办理的进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以信访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增强信访工作公信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再掀学“习”热潮 争当改革开放助推人
  下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建章立制规范干警“八小时以外”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