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率先垂范 党旗在防灾减灾前线迎风飘扬    
[ 作者:娄莹 日期:2020/9/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181 评论:0 ]

自8月以来永兴降雨不断,引起山土下滑,导致部分通村组道路受阻,白马河村党支部针对群众出行受阻这一情况,立即召开村两委会,及时开展不等不靠、迅速救险、疏通道路、防灾减灾避灾我先行活动,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将党旗插在防灾减灾避灾第一线。

全员出动,义务抢通公路。在村党支部的号召下,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全村党员、志愿者、小组长、公共服务岗人员在村委会集结后奔赴各条受阻道路开展道路疏通活动。

 

亮身份,明目标,确保群众安全。全村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穿上志愿马甲,在重点区域的排查上、重点关注对象的交代中、在特殊群体的安抚中都有着他们的身影,他们不高不壮,但就像冬日的暖阳滋养民心。

再部署再宣传再行动,全力做实防灾减灾避灾工作。村两委再次对防灾减灾避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重点区域责任到人,重点对象责任到人,特殊群众责任到人,确保今年汛期防灾减灾避灾工作取得实效;各党小组党员带头再次入户宣传防灾减灾避灾事宜,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对重点对象做到特别提醒;再次对群众的房屋周围进行排查,不断提醒群众及时疏通自家后院沟,针对老弱病残户、空房户各党员不约而同亲自动手铲除隐患。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人社局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
  下一篇文章: 严把征兵关口 确保兵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