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2020高考首日现场直击!永仁警方严阵以待全力护航    
[ 日期:202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786 评论:0 ]

为做好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永仁县公安局未雨绸缪、周密部署,多警联动、多措并举,为高考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为考生保驾护航。

高度重视  精心部署

7月7日上午,高考首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继勇同志到永仁一中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

在实地查看校园周边交通、治安秩序情况,详细了解入场安检、疫情防控、安保力量部署、应急处置预案落实等情况后,杜继勇强调,今年高考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安保任务更加复杂艰巨,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安保工作的严峻性、特殊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全力为考生创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多措并举 多方保障

今年高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行,安保任务环节多、涉及面广,备受社会关注。参与安保工作的警种各司其职,积极配合教育等相关部门,提前做好试卷押送、保密看守、考场安全保卫工作,以确保高考绝对安全。

通过加强考点周边巡逻防控、严打涉考违法犯罪、交通疏导、噪音治理、爱心护考“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举措,高考首日,永仁一中考点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井然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因案施策,永仁法院加强诉源治理
  下一篇文章: 这堂在餐厅里的法治课很励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