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快讯
    戚玉刚同志深入永仁县公安局督导检查“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    
[ 日期:202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941 评论:0 ]

6月15日,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戚玉刚一行到永仁县公安局调研检查“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回头看”相关工作,对永仁县公安局开展“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情况“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专题督导。

在专题汇报会上,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就永仁县公安局开展“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永仁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戚玉刚同志听取专题汇报后,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公安厅开展“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艾东到楚雄州调研督导时提出的三点要求。

对开展“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回头看”工作,戚玉刚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对“三个规定”内容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贯彻;要严格认真对照中央、省、州工作方案要求,结合督导组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责任,确保落实到位、整改到位;要结合主题实践和重点工作,加强对“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常规化、常态化监督检查,确保常态长效抓好“三个规定”,深入推进“回头看”工作。

就如何抓好问题整改和推动“三个规定”贯彻执行及“回头看”工作,杜继勇同志表示,永仁县公安局将继续认真抓好“三个规定”的贯彻执行,切实提高全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宣传动员,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严格督导检查,以坚定的态度、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推动“回头看”工作深入开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摩托车驾驶员宣誓后领证 “一盔一带”宣传入心
  下一篇文章: 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次来回在风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