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乡镇动态
    宜就派出所:重拳整治顽瘴痼疾 织密农村交通安全网    
[ 日期:2020/5/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0670 评论:0 ]

复工复产、学校开学,人员开始流动起来,道路开始繁忙起来,但随之而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导致的交通事故也开始增多,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大增加。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永仁县公安局宜就派出所趁着学生返校、五一小长假等关键节点,在辖区重点道路设立临时检查点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摩托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超载、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

在严查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在执法现场对违法驾驶人进行批评与教育,详细为他们讲解了骑乘摩托车或电动车时安全头盔的作用,引导广大农村驾乘人员转变交通陋习,做好安全防护,安全、文明出行。

5月9日当天,永仁县公安局宜就派出所共检查过往车辆1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案件20余件,纠正各类违法行为100余人次,最大限度地消除了各类交通安全隐患,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宜就派出所将联合各劝导站的劝导员,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交通巡逻劝导机制,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针对摩托车违法开展专项整治,为群众安全出行、各行各业有序复工护航。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县召开2020年禁毒工作会议
  下一篇文章: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到永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