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聚焦实战大练兵 锻造新型辅警队伍    
[ 日期:2020/5/2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424 评论:0 ]

为进一步规范辅警队伍管理,全面提升辅警的综合业务能力,树立公安辅警队伍新形象,近日,永仁县公安局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组织新招录辅警开展岗前“大练兵”,为实现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为护航“平安永仁”提供强有力的辅警力量支撑。

本次参训对象是新招录的20名辅警队员及巡特警大队全体辅警队员。此次辅警岗前大练兵全面聚焦“扣好辅警入职第一粒扣子”,狠抓能力素质和作风养成。

巡特警大队紧紧围绕训练大纲的要求,以基础体能提升训练为重点,组织参训辅警队员开展了队列、擒敌拳、控制解脱带离技术以及伸缩警棍、盾牌、防暴棍等警械使用技能训练和战术训练,全面提升辅警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

针对参训队员承担的警务辅助工作任务,巡特警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加强对参训辅警的法律法规和辅警管理规定的学习教育,先后组织召开了巡特警大队辅警队伍思想状况分析会、集体廉政谈话和安全保密教育会,组织全体新入职辅警签订了《永仁县公安局保密承诺书》,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营造了“人人有担子、人人有责任”的良好氛围

训练期间,巡特警大队坚持“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引领、实战检验”的原则,从实战需求出发,在加强基础技能训练的同时,将全体新入职辅警队员分成两组,参加巡特警大队夜间的街面巡逻防控等工作,在巡逻执勤中检验训练效果,展现出巡特警良好的队伍风貌和优良作风,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开展主题实践以来公安队伍的新转变。

通过15天紧张有序的严格训练,进一步增强了辅警队伍的实战能力,为辅警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安全地履行职责提供保障,实现了预期效果。接下来,新招录的20名辅警将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日常警务工作中,助力平安永仁建设!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干中学战中练 练就查缉真本领
  下一篇文章: 民族团结“一家亲” 幸福花开“阳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