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永仁 >> 部门动态
    楚雄彝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 组织观看保密工作公益广告宣传片    
[ 作者:冯明富 日期:2020/5/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684 评论:0 ]

为加强保密管理,进一步增强和提升全干部职工安全保密意识,56日上午,州生态环境局永仁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保密工作公益广告片》

1分钟的视频短片向大家阐明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秘密关乎国家安全、关乎社会稳定、关乎人民利益,保守国家秘密人人有责。

观看后,大家纷纷交流心得体会,保密工作其实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小到随口一句话、一张图片……看似不经意的举动,其实都有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讲到: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通过观看保密工作公益广告片,不仅提升了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教育的认识和看法,也进一步树牢了自觉主动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防范意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宣传片,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自身政治警觉性和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保密工作管理规定,提高保密防范能力,切实做到不传密、不泄密。通过组织观看宣传片活动,推动保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本单位深入开展,让全局干部职工树立了保密理念,使保密意识入脑入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傣乡红花喜获丰收 产业扶贫显成效
  下一篇文章: 沧海横流显本色 乘风破浪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