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排忧解难出实招 复工复产见成效    
[ 作者:左如华 日期:2020/4/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462 评论:0 ]

“杨书记,上次您帮助协调解决的事情办妥了,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难题,现在企业生产很顺利……”这是刚走进永仁金鑫耐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大门,公司负责人满面欢喜送上的第一句话。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县委政法委把联系服务企业作为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结合点,把发挥司法援助作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有效渠道和抓手,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率先垂范,深入挂点联系企业察实情、解难题,4月22日是杨健对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情况的一次回访,企业负责人石应贵由衷的感谢县委给予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同渡难关,加快复工复产。

通过调研回访了解到,永仁金鑫耐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自2月19日复工复产以来,各条生产线运转正常,生产有序,效益稳定,目前已完成产量400余吨。

杨健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两不误、两推进。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到永定河维的段巡河调研
  下一篇文章: 最高检:努力提供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司法检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