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永仁公安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开展违纪违法苗头大排查动员大会    
[ 日期:2020/4/2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552 评论:0 ]

近日,永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开展违纪违法苗头大排查动员大会,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州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主要精神并对2019年全县公安队伍违纪违法情况进行通报,就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公安民警违纪违法苗头大排查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州、县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最新要求和部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案中人”“案中事”为警醒警示,扎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十个一”警示教育,确保全县公安机关违纪违法苗头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把全县公安机关从严治党治警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结合正在开展的“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把2020年作为队伍教育整顿固本年,抓牢责任落实这一“关键点”, 用好惩治违法违纪这柄“杀手锏”, 筑牢制度建设这堵“防火墙”,打赢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从严管党治警,全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队伍,以开展违法违纪苗头大排查为抓手,以案促改,重整行装再出发。

会上,杜继勇同志与各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从“严守纪律、严管队伍、严于律己”三方面对参会的全体民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永定派出所民警在主会场参会,其余派出所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法院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审判质效分析会
  下一篇文章: 分析中找差距 明差距促提升——永仁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一季度工作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