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永仁 >> 法治永仁
    真给力!永仁警方连捣三个赌博窝点,当场抓获27人......    
[ 日期:2020/4/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3752 评论:0 ]

近期,永仁县公安局多次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永定镇坝塘边有人聚众赌博。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根据群众提供线索,组织社区民警对该区域进行了走访摸排,同时向附近群众了解相关情况。经核实,群众举报的情况属实。

3月23日,永仁县公安局永定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公安检查站,对群众举报的区域开展集中清查整治,重点查处涉赌违法犯罪。在当天的清查行动中,当场查获涉赌违法人员27人,收缴麻将机8台和筹码卡片等赌博工具。

目前,24名参赌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赌博不戒除,亲人两行泪。因赌博引起的家庭邻里不睦、吵架斗殴,受到伤害的都是参赌者的家人。赌博不仅影响家庭和睦,败坏社会风气,还会滋生出暴力讨债、套路贷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

警方提醒:

 


 

请广大群众从身边活生生的事例吸取教训,充分认识赌博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赌博不是打发时间、消遣娱乐,请大家自觉摈弃赌博恶习,不参赌、不观赌、不敢赌、不愿赌、不想赌,坚决拒绝赌博的诱惑。

永仁警方将持续对辖区内的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请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对赌博违法犯罪坚决说“不”,警民同心共同促进家庭和睦、乡风文明、治安稳定和社会和谐。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森警防疫防火两不误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政法部门未雨绸缪 助力永定小学复学复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