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强化理论学习 推动工作落实    
[ 作者:杨珂 日期:2020/3/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392 评论:0 ]

3月23日上午,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高宗平、起艳丽两位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结合自学感悟和岗位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高宗平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党员干部要挺身而出、干到实处、走在前列,在疫情中践行初心使命。”起艳丽同志表示:“主题教育不仅促进了全党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更是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锤炼,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极大提振,一场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一场刻骨铭心的政治生态涵养,将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委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要认真巩固深化成果,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常态长效机制,着力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全方位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激情转化为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强大动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扎实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将持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使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严格要求自己,在践行初心使命中做表率、当先锋、打头仗,振奋精神、履职尽责,为永仁县政法工作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王艳丽:基层社区矫正工作者要当好“四大员”
  下一篇文章: 永仁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