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 日期:2020/3/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014 评论:0 ]

3月16日上午,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左如华、寸佳强两位中心发言人围绕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左如华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政治部主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要在学深悟透上作出表率、要在树立新发展理念上作出表率、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作出表率、要在勇于实践担当上作出表率。”寸佳强同志表示:“将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不负韶华,奋进跨越。严格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继续推进政法领域改革,自觉在全国大局中找准定位、发挥作用,担负起责任使命,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接续奋斗。”

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中心组学习为起点,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本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政法工作和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全过程。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公安部: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劣农资犯罪活动
  下一篇文章: 捉“鬼火”查“响管” 重拳整治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