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永仁: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 助力基
· 【普法强基 | 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优秀
· 永仁县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 中央政法委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见义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当前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队伍
    精准发力攻坚克难 奋力夺取扫黑除恶新胜利    
[ 作者:扫黑办 日期:2020/3/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0509 评论:0 ]

2020年3月2日,永仁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一次推进会议,总结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继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通报了两年来全县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工作进展,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继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全县公安机关要继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继续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加压奋进、永不懈怠,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杜继勇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省州扫黑除恶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强的政治担当打好三年为期收官之战。二是精准把握目标任务,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有针对性拿出有效的措施,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三是保持深挖整治力度不减,坚决打赢线索核查、打击黑恶犯罪、打财打伞、重点行业整治“四大攻坚战”。四是要建立健全“责任传导、依法严惩、队伍监督管理”三大机制,推动长效常治见成效,不断推进“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向纵深发展。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永定派出所全体民警在县局参加会议,其他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检视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这场业务推进会“干货满满”!
  下一篇文章: 无偿献血我当先 热血战疫警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