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森林卫士
    治庸·便民|永仁县森林公安局启动“2020年双严行动”    
[ 日期:2020/3/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0056 评论:0 ]

根据上级要求部署,3月6日上午,“2020年双严行动”启动仪式在永仁县森林公安局举行,全体民警、辅警,共计25余人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县森林公安局胡必辉政委主持。

      启动仪式上,胡必辉政委结合近期永仁县风大、气温高,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森林防火工作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我县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二是强化领导,听从指挥,加强对重点林区、重点路段的火源管控巡查力度,坚持“见烟就查、见火就罚”,排除各类森林火灾隐患;三是结合实际,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出成绩、得实效。随后,胡必辉政委宣布永仁县“双严行动”森林防火武装巡护统一行动正式启动。

 

 

    随着启动仪式一声令下,全体民警、辅警分赴相关区域开展森林防火武装巡护工作,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5余人次,巡逻车辆4车次,巡查方山自然保护区、永定林场片区等重点林区,排查坟山墓地10个,当场查处违规野外用火5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三·八特辑|“她”的力量
  下一篇文章: 防诈专题02|被骗后网上报案竟遇上假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