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一切为了人民 一切依靠人民
· 凝聚合力 激发动力 开启永仁诉源治理
·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必须持之以恒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 关于征集见义勇为先进事迹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传真
    “警保联动”构筑农村交通安全新格局    
[ 作者:朱芋蓉 日期:2020/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934 评论:0 ]

为夯实永仁县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基础工作,推动“两站两员”建设,努力构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控全覆盖网络,1月15日,永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人保财险共建的宜就镇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举行揭牌启动仪式,永仁县首家农村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正式投入使用。

“警保联动”交通安全劝导站依靠“警保联动,快处快赔”模式,推动人保的保障服务职能同交警部门交通安全的管理职能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聚合交通安全宣传、交通违法行为劝导、交通事故快处理等功能,促成多方参与、协调共治的农村交通安全管理良好格局。

宜就镇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站投入使用后,将为广大村民提供多项便民服务,打通农村地区车驾管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将进一步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交通安全劝导员也将加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和宣传教育。

通过“两站两员”建设的深入推进,全面提升了农村交通安全治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增强了农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大快人心!深夜出击擒小贼 追赃挽损暖民心
  下一篇文章: 永仁警方开展节前社会治安集中整治 全力护航“平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