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永仁政法
    永仁县迅速贯彻落实楚雄州政法新媒体宣传工作推进会精神    
[ 作者:起艳丽 日期:2020/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947 评论:0 ]

2020年1月10日上午,永仁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专委会,专题传达1月9日楚雄州政法新媒体宣传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进行专题研究。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充分肯定了2019年政法新媒体工作:永仁县着眼新时代新要求,强化互联网新思维,聚焦政法新媒体宣传主题,拓展创新新媒体理念和举措,凭着“小县也能做出大新闻”的气魄,锻造新媒体宣传“金品牌”, 这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团结奋战的结果,是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大力支持的结果。

杨健强调:2020年永仁县政法新媒体工作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牢抓住重点,坚定不移地以极高的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特色,提升传播力。二是要整合政法各部门资源,以政法新媒体中心、剑友群、政法网军为阵地,以“品牌为主”的运营思路,集中力量打造一批优质内容新闻作品。三是要重创新、有特色、树品牌。牢固树立“内容为王”理念,加大正能量供给,使政法原创题材成为各类网络平台的内容重点元素和吸粉核心要素,不断创新宣传内容,通过“创新”和“特色”来实现“引关圈粉”、做优做响“永仁金品牌”。四是重时效、走前头。提高新闻敏感度和实效性,对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重点案(事)件等时效新闻及时报道、及时播报。五是接地气、有温度。善用网言网语,以短视频、直播等网民喜闻乐见形式,推出更多有温度、有人情味的作品,提升政法新媒体亲和力、黏合度、美誉度,发挥溢出效应。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永仁警方开展客运驾驶人“毒驾”专项检测
  下一篇文章: 货车四轮朝天 众人齐心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