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院天地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深入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邹佳妤 日期:2020/2/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805 评论:0 ]

1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一行领导到永仁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杨健书记一行看望了县法院各部门干警,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听取了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关于“一站式”服务、网上立案和全国跨域立案服务等工作的介绍讲解。

随后,在县法院五楼会议召开了调研工作汇报会,杨健书记与陪同调研的各位领导、永仁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永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建武汇报了永仁法院2019年整体工作情况。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健书记对县法院2019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书记指出,县法院在2019年工作中,做到了履行审判职能有闪光亮点,执行工作有侧重点,司法改革有落脚点,从严治院有着力点,工作思路有发力点。在积极参与化解全县各类重大矛盾纠纷,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辖区大局稳定工作中表现出了积极的战斗力。对下步工作开展,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找准职责定位,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二是要狠抓办案主业,不断提高办案质效,三是要继续深化司法改革,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四是要继续强基固本,打造过硬法院队伍。

  上一篇文章: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健深入到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文章: 2020年春运开启!回家的路多了选择 温暖平安依然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