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森林草原防火 我们在行动
· 追回被盗摩托车 你必须了解一下!
· 无证驾驶连撞两车 肇事逃逸终被抓
· 电线杆不翼而飞 男子“以盗治盗”反被
· 永仁警方连续查获7车非法运输烟叶
· 扶贫帮困情永在——期待“鱼鳞女孩”的
· 永仁县智慧“云解纷”网络调解平台上线
最新文章
· 缅怀英烈 传承精神——云南省开展清明
· 普法强基 | “优先+双向”,聚焦“
· 永仁县公安机关开展统一夜查行动
· 筑牢法律之基 打造社区矫正“新品牌”
· 陈文清在黑龙江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
· 普法强基 | 这个行走在果园里的“智
· 【权益岗在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播报 >> 重要部署
    中共永仁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 作者:杨珂 日期:2020/2/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912 评论:0 ]

11月18日,永仁县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及人大、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县级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中共永仁县委《关于向县委请示报告报备重大事项清单的通知》和县委书记杨仕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听取了县级政法各部门推进全面从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谋划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把《<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精神学懂弄通,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关于向县委报告报备重大事项清单的通知》要求作为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措施和内容,严格遵守报备制度;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精神;要认清破坏污染党内政治生态的毒瘤,坚决抵制和铲除,做到“八个肃清”“六个表率”。

在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中,杨健要求,要扛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扛稳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扛稳压实意识形态政治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扛稳压实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夯实国家安全工作基础;要扛稳压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担当责任,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扛稳压实从严治警主体责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过硬政法队伍,奋力推进全县政法工作再创佳绩。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扛稳压实主体责任 强化廉洁履责意识
  下一篇文章: 【以案说法】永仁一男子盗伐林木24株 获刑一年零六个月